言策

【全职高手/全员向】打倒万恶加三制度(03-04)

ooc*3,部分来自三次元,不知所云系列

设定魔都高中加三制度,具体看01-02篇


03 孤苦伶仃学生会


张佳乐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们学生会什么时候招小高一啊?宣传部都要忙炸了!@叶修 ”


黄少天

“就是说啊我们学校学生会那么多部门外交部学习部宣传部组织部文艺部纪检部公益部生活部社团部体育部,一个个听起来都高大上!但是多的部门也才两个人少的部门可怜兮兮一个人光杆司令!!!像我外交部外交哎!竟然只有我一个人,那么多学校我一个个联系累得要死有没有!!!@叶修 @叶修 @叶修 ”


王杰希

“话这么多看来是不累”


张佳乐

“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苏沐橙

“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1”


方锐

“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2”


……


刘小别

“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身份证号”


喻文州

“小别前辈来竞技场pkpkpkpkpkpkpk!!!”


黄少天

“...王杰希我就已经不想再说什么了,但现在我想静静...小卢你快下线好好复习争取考到我们这里来!”


喻文州

“哦...”


戴妍琦

“@林敬言 黄少想你!”


楚云秀

“@林敬言 黄少想你!”


林敬言

“......”


方锐

“林大大是我的哟”


戴妍琦

“yooooooooooooo~”


苏沐橙

“yooooooooooooo~”


叶修

“看来都不怎么忙嘛,招新的事先搁一搁吧,哥也是很忙的”


黄少天

“叶修你潜水窥屏你要不要脸学生会基本上都是小周在帮你做你哪里忙了?真不知道为什么高三学长学姐竟然让你做了主席这绝对有黑幕吧一定有黑幕!”


苏沐橙

“前排小板凳墨镜瓜子~”


叶修

“公道自在人心啊!”


黄少天

“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你能做主席还能有公道?!”


叶修

“高一的给初中老师的一封信要在教师节前搞定,少天大大加油!”


黄少天

“叶修我日你大爷你不早说!!!”


04 人生最爽不过这一刻


2015年9月15日,星期二,晴。


“哈啊......哈啊......”


难得黄少天张着嘴却不是在喋喋不休地说话而是急促地喘着气,脑门上冒出的汗顺着脸庞流下。


张佳乐的小辫子被汗水打湿,一缕发丝粘在颈间,心扑通扑通地快要跳出来。


王杰希也全无平时高岭之花的样子,面色潮红,毫无顾忌地喘息,不肯放过每一丝氧气。


在王杰希身后的喻文州同样气息粗重,他尽可能地想快一些,再快一些,不过徒劳无功。


叶修平时散漫,但这个时候总还是稍微收敛着点,慢悠悠地磨着却也不至于是个慢到让人抓狂的速度。


结束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都一下子没了力气,只想躺着好好给予肺部自由呼吸的权利。


但是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他们决不能就这么躺在太阳底下。


而让这些学生会大神如此狼狈的,正是1000米考试。接下来是女生的800米考试,总不能占着跑道不是?


开始的哨声吹响,于是男生们坐在跑道里侧欢乐地看着女生们。风水轮流转嘛,刚才女生们看他们跑步的时候可是聊天聊得那叫一个痛快。


虽然三班是个女生奇少的班,但男生们并没有把这些“国宝”当成优乐美捧在手心里,而是非常坚定地认为时代不同了,男女都一样。


所以找男朋友女朋友也都是一样的(划)


等女生一个个喘着气跑过终点的时候,杜明已经殷勤地迎上去给唐柔递水,围坐一圈的轮回学习小组表示我们中竟然出了两个叛徒,家门不幸!另一个叛徒表示老婆和自己不是一个班心好痛,没有办法看到老婆跑完步后的样♀子。


那个时候,围坐在操场上,有微风抚过,和好友说说笑笑,还没有半点已经是高二的自觉,更忘记了高二有月考的事实。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