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策

爱归爱

提携冰雨为君死:

喻王,喜欢他们共有的温柔坚强,一个把这些藏在笑意里,一个把这些深埋于肩膀下


乐王,有时候开玩笑叫他们沧桑组,都被叶修虐得体无完肤过,但是他俩反而可能玩得起来吧,乐哥老王什么的嘿


乔王,原作里都那样了,但就是喜欢你们,所幸tag里能看到你俩好好的,好好地继续下去


高王,感谢你们能遇到,他像火花,你如醉霞。师徒,懂得哦?


叶王,你能懂他,他能懂你。散人与魔术师一样一样的潇洒飘逸。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猜你下一步的打法,然后吊打你?


黄王,打着打着你就觉得没他不行了。来啊,谈恋爱要像PK一样轰轰烈烈,多帅


方王,我知道你一直都在,偶尔也治疗一下我的心吧。


周王,江波涛惊恐的发现有一天他失业了。啊不不不,是他该功成身退了。小枪王既然喜爱枪口锋芒之光,又怎会不为星辰之光而着迷


张王,经研究决定,我们特批你进入心脏大师组了,恩,不是梦。


肖王,毫无顾忌地冲吧,你负责耍帅,我负责让看到的人都生灵灭!


杨王,老朋友的日久生情,是真爱哦。好久不见,你好啊!


刘王,你有多累,我都看在眼里。感谢你告诉我我的剑,该指往何方,再说一遍好吗?


昊王,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被吊打……以下克上,总有一天能攻克你。


双王,主人,你的意志就是我的意志,你的初心即是我的初心。再见喽。


我们是一体的。


 


 


 


 

评论

热度(27)